【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组织全体研究生观看“2018-雷霆”专项行动相关视频
2018-09-28

    按照校党委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中央电视台相关系列专题片及学习相关报道文章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17日下午组织全体研究生集中观看了《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视频,阅读学习了《环球时报》相关新闻稿及评论文章。

be227dc0b78b4273bd4c10e956f5512c.png

 

    国家安全始终是国家的核心利益,是一个国家生存和发展的必要基石。防范台湾当局的间谍渗透活动,是反击“台独”、维护国家主权完整、实现祖国统一的一个重要部分。一张完备而有效的国家安全网络是靠广大公民具有良好的安全意识而结成的,需要每一个人共同努力。本次国家安全机关公布的案例提醒我们,要对当前的反间谍形势有清醒认识。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水平,加强对国家整体和核心安全利益的认识,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抵制境外势力的诱惑,敢于同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作坚决斗争,为国家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