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力 “拔”山兮气盖世——我院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山西大学第十九届“团结杯”新生拔河比赛
2021-10-23

为贯彻落实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体育强身”计划实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积极乐观、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于20211023日在初民广场举办了第十九届“团结杯”新生拔河比赛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我院202124名新生组成拔河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前,2021级新生辅导员郭建斌老师为大家讲解比赛注意事项,队员们进行了热身准备。我院对历史文化学院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参赛队员们齐声高呼一二、一二”斗志昂扬,坚持到底,迸发出全部力量为集体荣誉而战,周围同学的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热烈展示出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拔河是一项团队性运动有利于培养同学们集体协作意识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竞技运动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马院学子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撰稿:申思淼

拍摄:卢晓荣 刘海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