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2-07-05

7月3日,中共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学校基层党委换届工作督导组成员裴建文、王献忠同志列席会议,学院61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宋璐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利花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立德树人 守正创新 奋力谱写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标党中央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要求与期望,回应省委、校党委对学院学科发展、队伍建设的重大关切,总结了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突破与成就,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大会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顺利通过审议。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王利花、任定成、宋璐鹏、谢忠强、程学军为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随后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王利花同志为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任定成、宋璐鹏同志为副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