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精神”——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小组与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联合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2021-05-01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自成立以来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蕴含着奋进力量,激励着共产党人奋勇前行。4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小组与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在学院报告厅联合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精神”专题学习,此次学习由2018级研究生党小组组长王鹏主持。

与会党员依次分享了自己对于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茹鹏燕同志认为,学习党史,正是要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引导广大党员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王昕同志分享了学习井冈山精神的心得体会,认为井冈山精神最重要的就是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肖宏伟同志认为,我们要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并以此指导我们学习、工作的具体行动,从党史学习中领悟伟大的红色精神,并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自身党性的差距,把握前进的方向,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党小组组长王鹏同志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他勉励同志们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养分,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时刻以革命历史、革命精神警醒自身,砥砺再出发,阔步向未来!

撰稿人:史雅琴、武志涛、闫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