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我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4

为庆祝党的101岁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8日至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右玉、大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王利花、院长任定成一起参加活动。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的足迹,全院党员教师在右玉黄沙洼学习“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在大同云州区黄花种植基地和云冈石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为山西转型发展作出的战略擘画,在与西坪镇坊城新村白大爷一家人的交流中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关爱。

d4080124b7c94f0c8c774ba3d6c2e0bb.jpg

在右玉绿化丰碑前,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党旗庄严肃立,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彰显了全体党员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弘扬右玉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使命的坚定决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教学科研,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