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博士生党小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2021-11-17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强化党员思想觉悟,1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小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邓嘉颖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共同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视频,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重要决议和历史意义等。会议认为,全会的召开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中国共产党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彰显出中国共产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中国共产党必将进一步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抵达光辉的彼岸。

与会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李彬同志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使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沈佳熹同志认为,全会的召开进一步振奋和凝聚了党心、民心,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邓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