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文瀛求索”——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0-11-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实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7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学习。

党支部副书记冯嘉骐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求党员同志要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入学习,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机结合,原原本本地学,联系实际地学,全面系统地学,富有探索精神地学,真正做到将公报内容入脑入心。随后,张越、贾旭钢、李鸽等八位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会议特设“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环节,为11月入党的五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他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誓言掷地有声,勉励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会议向全体党员宣布加强党支部建设的三项通知,鼓励大家积极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推动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

撰稿:柴昱彤

摄影:宋宇轩

文字编辑:王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