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2019年9月19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赵军主任。

ce66a820718141c6bc85c1dc4705ce0b.jpg

辅导员孟雨桐老师率先发言,她提出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共产党员与别人区别是什么,提醒我们应该抓住自身定位,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鼓励大家多看多读多学马恩经典。随后,大家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的第九章进行了集体学习。

95915791415c4837a6bac88a7b0c407d.jpg

经过大家的自主学习,王雨洁、冯嘉骐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学习感悟。赵军同志就加强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增强执政本领等主题向同志们进行了分享。他谈到我们党员同志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示范带动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最后,赵军同志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鼓励同学们紧随时事政治,保持学习思考的积极性、主动性。

0cf90c229362410280fd14861da23dc6.jpg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在相互交流学习讨论中碰撞思想产生“火花”,增强了同志们找差距、抓落实的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能力,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深里走、向心里走、向实里走,使初心和使命入脑入心、融到血液。

撰稿:徐晓红 杜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