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生调研座谈会
2019-10-14

根据山西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2019年10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韩书保、党委副书记石海红、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孟雨桐、研究生会全体党员、成员代表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219fd265565949988d8c4bb770ba3966.jpg

石海红简要介绍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调研座谈的目的和要求,即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了解学生的诉求、解决学生最关心的问题,鼓励在座同学畅所欲言,为学院的日常教学、学生管理和党建等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座学生结合各自专业和学习的具体情况,就目前阶段学业上遇到的困惑、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如何改善教学环境等问题建言献策,进行了一场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59134e32a6d646d9a303218f9ed875d5.jpg

韩书保和石海红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会议最后韩书保进行总结发言,希望继续和同学们保持沟通,了解了同学们的诉求,下一步就能立行立改,更好地进行学院的各项建设。同时他对我院研究生提出更高要求,指出研究生应以学术研究为主,做到“政治要强、做人要正、学习要钻、做事要实”,立足于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勇做时代新人。

撰稿人:王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