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10-09


为了促进新老党员彼此了解,推动支部工作顺利开展,全面加强支部建设。202110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桦老师、支部副书记冯嘉骐,全体支委委员以及各位新老党员。

支部副书记冯嘉骐主持会议并发言。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党支部的制度建设更加规范化,思想建设更加常态化,组织建设更加明确化,党建工作更加多元化。取得一定的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支部目前所存在一些问题,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共同把支部做强做优做出特色。

支部书记王桦总结发言,他对2021级研究生党员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一届支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嘱咐新一届支委要接好接力棒,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会说会讲会写;二是要时刻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争先争优;三是要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勉励全体党员对于支部工作要积极配合、全勤参与、建言献策,以高度主人翁意识共同建设好支部大家庭。

会上宣布增补武泽馨、郝向宇、邢阳三位同志为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委员,正式吸纳262021级研究生新党员加入党支部。

撰稿:原遥

拍摄:宋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