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文瀛求索”——我院党校开展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培训
2020-11-20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2020年11月1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报告厅组织开展了第二期全体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培训活动。

培训过程中,全体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信仰》文献纪录片第二集:壮志换新天。纪录片围绕“信仰”,分别从信仰融入自强不屈的精神,信仰是“一团火”、“一滴水”,信仰凝聚出创业精神,信仰铸就公仆本色,站在信仰的旗帜下五部分展开。拥有共产党员身份的他们始终坚定着理想信念,在不同的行业领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用一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信仰,彰显了信仰的强大力量。生动的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人的认识,深刻地体会到了信仰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到要深入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不断学习革命前辈的大无畏精神和信仰至上的崇高品质,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初心和使命落在实际行动上。

撰稿:王蓉

摄影:张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