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韩书保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0-10-19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韩书保同志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有作为”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们讲授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以及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韩书保书记指出,讲政治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也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突出特点和优势。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讲政治,就是要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行动上紧跟中央,在纪律上严格要求,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的政治纲领和政治路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领导干部要能够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始终以坚定的政治立场确保初心不变、使命永记。

张守夫院长在发言交流时表示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地学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石海红副书记从党员干部需要着重提升的七种能力出发,强调学习能力方面的提高是永无止境的,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副院长谢忠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领导干部“担当有作为”对于学院各方面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会的其他党员干部也围绕此次专题理论学习活动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政治建设,就必须更加自觉主动地在思想上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勇于担当、勇于作为,把政治建设和各方面要求落实到各自日常的实际工作中。

撰稿:刘耘材

摄影:刘雯艳

文字编辑:王桦 冯嘉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