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3-27

3月26日,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教师第一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伟同志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在贯彻山西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背景下,围绕山西大学党委布置的我为“双一流”做什么的主题,总结大讨论活动成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为推动山西大学“双一流”建设进行思想动员。

58a037315d374b70a773cb7eccb3d426.jpg

首先,李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传达和通报了教师第一支部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进展情况和讨论结果。经过前期与党员群众的谈心谈话,党支部汇总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关于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将大家比较关心和关注的职称和绩效改革方案,新校区建设,教学与科研质量提升等方面的问题形成报告,并向上级汇报。

其次,教师第一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整个过程严肃、深刻,起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

最后,结合支部的工作贡献以及在大讨论活动中的表现,经党支部推荐,通过民主选举,评选出四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