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忆峥嵘岁月 守百年初心 ——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小组专题学习
2021-03-2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砥砺奋斗之志,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小组于2021年3月23日在教室一开展主题为“忆峥嵘岁月 守百年初心”的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小组成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新闻视频,随后安泽晨、郝向宇、刘海潇三位同志接力诵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用好指定书目,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对于书中所总结的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武泽馨同志主持学习并总结,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院党委的周密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撰稿人:郝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