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文瀛求索”——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2020-12-1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精神,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8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内容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第十九专题。

此次专题学习共分为视频学习、接力诵读、分享体会三项进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重温入党誓词视频,以领袖为榜样审视自己的入党初心。接着,武腾慧、杨正坤、杨晓霞、俞烁四位同志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进行接力诵读。围绕初心和使命,张惠棠、张潇、赵圆庆、邢阳四位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一个人也好,一个政党也好,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激励着我们党永远坚守,砥砺着我们党坚毅前行。

此次会议特设“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环节,为12月入党的二十七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他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誓言掷地有声,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支部副书记冯嘉骐同志主持学习并总结发言。风风雨雨中,我们党已经走过近百年,走得再远也不忘记来时的路,各位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撰稿:吴楠

摄影:安泽晨

文字编辑:王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