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20年7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依托“三晋先锋”、企业微信网络平台开展了“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海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巍,研究生辅导员孟雨桐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艺主持。

首先,冯嘉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部分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对于“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感悟。穆鹏云同志认为学生党员要坚定信仰,在学习工作中,始终做到知行合一;茹鹏燕同志指出每位党员要认识到自己承担的职责和使命,答好时代给我们出的考卷;王鹏同志则从理论学习常抓不懈、理想信念坚定不移、投身实践奋斗不息三个方面阐释了如何践行党的誓言;徐晓红同志谈到作为学生党员,要坚持真学,以学促行,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崔媛同志号召我们要学习申纪兰同志的优秀品质,忠诚践行党的优良作风,履行党员义务。

接着,张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随后,李沛同志根据自己的学习所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她认为青年党员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用中国话语讲好中国故事,不负韶华。

最后,张艺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要加强党性修养,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一句誓言、一生作答,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撰稿人:张咏婷

杜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