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4-02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93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开焕,学院党办副主任、研究生支部书记魏巍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赵军主持。

图片1.png

会上,魏巍同志首先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部分和第十部分以及《党章》第一章等相关内容。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在思想政治教育上,体现一个‘活’字,做到润物无声”“在发挥党员作用上,突出一个‘细’字,做到精益求精”“在发展党员工作上,注重一个‘严’字,做到保质保量”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报告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全体研究生党员重点围绕“六个破除”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樊开焕肯定了研究生支部一年的工作成绩及此次党员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的实效,并对支部研究生党员提出了希望。一、加强理论学习,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加强党性修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博大情怀,做到心中有老师、心中有同学、心中有学院。三、锤炼过硬作风,要磨炼坚强意志品格,始终保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最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2.png

                                                  撰稿人:陈映佳

杨云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