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12-18

2019年12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教室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巍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樊开焕出席会议。

首先,魏巍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的相关情况,代表支委会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随后,每位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谈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资料的体会,对照初心和使命,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e394b5308248410f8de5fb1d9a75bd27.png

773778be89d64174b8d5c732d4ea9b09.png

最后,樊开焕做了点评并提出要求。每位党员要严肃认真参加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宗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组织生活会后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撰稿人:杜丹丹

                                          李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