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28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8年1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丁耀武到会指导,领导班子成员刘晓哲、樊开焕、昝剑森、张守夫参会,学院分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受访人.png

  首先,刘晓哲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从“六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随后,刘晓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按照“六个聚焦”“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三个联系”的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丁耀武书记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丁书记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贯彻省委骆书记提出的“三个‘着眼于’”和“五问五反思”要求彻底,是一 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结束时,刘晓哲作了总结讲话。刘晓哲谈到,这次民主生活会,找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增强了团结。学院党委班子一定会按照校党委的有关要求,狠抓整改落实,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一件一件抓、一件一件改,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使民主生活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今后,学院会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引进人才,进一步凝聚师生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