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研读月活动
2018-01-18

  为激发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学懂弄通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7年12月10日至2018年1月18日开展了“十九大报告研读月活动”。

  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作为马学科的硕士研究生,更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征求研一学生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同学们的专业课程和学习进度制定了研读月活动方案。研读月里,同学们自学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并做了学习笔记;学院于2017年12月13日,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2017年12月20日,同学们撰写并提交了学习体会;2017年12月28日,在学院举行的座谈会上,每位同学进行了3分钟的交流发言并详细地做好了会议记录。

  马克思主义学院就研一同学的心得体会汇编成册,希望同学们能更加积极主动地深入研读十九大报告并深刻领会“八个明确”基本内容和“十四条坚持”基本方略,用理论联系指导实践,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学出担当和使命感,学出为人民服务的伟大情怀,做一名会读会学习、会看会思考、能写能感悟、能谈能实践的新时代研究生!

                             eb676528bad44c869f015cfbd3c0a3e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