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12-11

   根据校党委《山西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部署和组织部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12月11下午,中共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魏巍主持,支部14名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以及4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主要讨论预备党员的接收及转正问题。

             c6119d9d0e8343598f09f0933f61105b.png

  大会严格按照《山西大学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手册》关于支部发展党员会议流程进行。首先,4名发展对象依次背诵入党誓词并进行了自我介绍。其次,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工作、学习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后,党支部书记魏巍及正式党员主要就十九大报告及党的基本理论问题进行了提问,更好地推进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接着,大会讨论2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最后,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预备党员的接收及转正进行投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并为每位与会人员分发了最新版党章。最终4名发展对象均顺利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两名预备党员也按期转正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4名发展对象2名转正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当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撰稿人:高聪聪 荣国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