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 “爱祖国 爱山西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1

为落实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做好党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情”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10月17日下午赴山西博物院参观“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山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开展“爱祖国 爱山西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cd7d6d44e544476d8f3e0518b498823b.png

展览分“牢记嘱托”“巨大变化”“改革开放”“逐梦奋进”四个展区,聚焦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及生态文明建设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突出了一代代三晋儿女前赴后继、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听取讲解员对每一幅图片的讲解,不时驻足拍照,收集教学素材。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山西的代表性事件、人物和近年来取得的重大变化与成就,使老师们加深了对山西70年壮丽奋进史的了解,更激发了大家爱祖国、爱山西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初心、矢志奋斗,肩负起新时代思政课守正创新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