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9-12-18

2019年12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室一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海红,党委委员、组织员樊开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巍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赵军主持。

5214eeb3df4848a68eb7b9f2b902c382.png

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陈述入党动机及现实表现。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考察期的表现并表明意见。随后,支部委员张艺分别向大会报告对李茹等8名发展对象推优、政审、公示、培训、预审等方面的情况及支委会意见。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逐一公布投票结果。经表决,李茹、袁随芳、刘娟娟、张瑞娇、苗青、茹鹏燕、王佳晶、穆鹏云8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正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5f08cca9fc0c4a8ba257262e350b3375.png

随后,8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均表示,今后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奋斗使命,在学习工作中,以一名优秀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e4d28df77de4738a3b9bf7e222a5cde.png

石海红、樊开焕、魏巍以及其他支委会成员为8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                                  

撰稿人:杜丹丹

                                            付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