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讲好中国故事” ——我院博士党小组党史专题学习
2021-05-01

学习党的奋斗历史,传承党的奋斗精神。为了从学习党史中领悟新时代如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研究生党支部博士生党小组于2021年4月23日开展主题为“讲好中国故事”的专题学习。会议由博士党小组长邓嘉颖同志主持。

会上,党小组成员共同观看了“用‘科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以‘笔’为荣 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的学习视频,了解了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应当如何运用科学技术、专业知识讲好中国故事。苏铭、沈佳熹两位同志分别为与会同志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史》中《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和《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章节。全体党员就“讲好中国故事”主题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谭皓方、李晓璇两位同志就此次学习活动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学习党史就是为了让每一名同志都能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而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更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情、心中有信、心中有责,把学习党史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强大动力。

撰稿:邓嘉颖